妈蛋嚒嚒

完结撒花!

    看到佐助看见鸣人记忆里鼬的托付简直想说TV组爸爸啊!以及撑过了上周两集连续轰炸居然死在了今天,有声优加成的原因吧?听见佐助说我输了和要自己了断这段姻缘的时候简直要泪崩。以及那声“naruto”应该是佐助有史以来对鸣人最温柔的一声轻唤了吧?他没听到啊!!!!

    我不管,火影在我这儿就算正式完结了,让699/700全部上天吧!赎罪配种戳额头都走开!狗带!

(不过我觉得原创回忆最后强行让人民群众站在鸣人身后对佐助微笑有点恶心,真的,作为粉我再大脸也不会觉得鸣人身后那群伙伴有多少人真心要他回来/而我佐助也怎么不在意他们)




评论(11)

热度(16)